close

謝宅本身居住在台北市北投區
高高順防水閘門是我家伯公介紹的,剛好外婆家也是處於台北市北投區低窪地區,
只要下大雨就容易淹水,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使用輕便的行動抽水馬達,加減應付
但這幾年的氣候改變突如其來的大雨總是讓我們招架不住,
身為乖孫的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他們公司了。


打電話過去他們的客服態度非常親切,不會像其他公司會有距離感,可是剛開始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!
有點滿頭問號,後來接到他們回電,才知道原來....是他們休息時間啦!

對談溝通上像朋友之間一樣,且丈量時段非常彈性,不分白天晚上還是假日,只要提早預約都是可以的,
讓上班族的我一聽就決定是你們了!因為平日都在上班時間上非常難搞定


家中有長輩,所以在拆裝方面當然也要方便啦,他們的材質是鋁合金,
板子只有16公分 ,他們說比別人的20公分的輕,剛好適合阿嬤,畢竟阿嬤年紀大了
真的很厲害,我家阿嬤真的能輕鬆拆裝耶,看到我都嚇了一跳。

如果家中有長輩或是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防水閘門,
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東西,一定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!
下圖就是安裝完的模樣~

還有送這個工具箱,裡面有一些小配件是便於使用安裝防水閘門的東西,真是貼心

arrow
arrow

    謝謝惠顧宅宅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